星爵放閃老婆「淚水無價」 釣出岳父阿諾親回:謝謝你喜歡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星爵」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6月再婚阿諾長女凱瑟琳施瓦辛格,兩人近日朝聖阿諾施瓦辛格最新續集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克里斯爆料老婆看到哭:「看著我老婆目睹她爸爸再扮地表最強終結者,眼淚就這樣從她的臉滑下,滴在位子上,無價!」阿諾也暖心回覆:「你絕對可以叫我卡爾,謝謝你喜歡這部片。」

▲▼ 克里斯普拉特 。(圖/翻攝自Instagram/prattprattpratt/katherineschwarzenegger)

▲ 克里斯普拉特放閃老婆 。(圖/翻攝自Instagram/prattprattpra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瑟琳從小陪阿諾拍《魔鬼終結者》系列長大,她在IG貼出不同年齡層的她探班片場的照片,感性表示:「你可以想像我小時候就在擔心爸爸臉上的血跡和金屬,但這一次我哭不再是因為那些擔心害怕,而是這部電影拍得太棒了,我為我爸爸驕傲!」

▲▼ 克里斯普拉特 。(圖/翻攝自Instagram/prattprattpratt/katherineschwarzenegger)

▲凱瑟琳幼時探班阿諾史瓦辛格 。(圖/翻攝自Instagram/katherineschwarzenegger)

不僅克里斯、凱瑟琳對阿諾有愛,阿諾也對女婿相當讚許:「我很開心他是這麼棒的人,不僅是有才華的好演員、大明星,而且為人善良,對我女兒很好,這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阿諾笑說他完全被克里斯的成就鎮住:「我女兒第一次告訴我要跟克里斯約會我嚇呆了,我想說『要這樣比是不是?你一定要挑一個比我高、比我魁,比我賺更多錢、拍更大規模電影的人?現在是怎樣。』」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劇照、《魔鬼終結者6》劇照。(圖/福斯提供)

▲阿諾史瓦辛格回歸《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圖/福斯提供)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