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飛行經驗!「無照女乘客」爽PO高空開飛機 「親密機長」一旁幫錄影

▲▼(圖/翻攝自YouTube/The Siberian Times)

▲安娜po出自己無照駕駛飛機的影片,引起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The Siberian Times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沒有證照也能開飛機?俄羅斯一名20多歲的女子安娜(Anna)日前在社交媒體上,上傳一段自己正在駕駛飛機的影片和照片,向大家炫耀自己這個「難得的經驗」,引起大家的關注;因為她既沒有「合法執照」也沒有駕駛經驗,儘管一旁有飛行員坐鎮,但這樣的行為顯然枉顧全機人性命和安全,當局也已經對此事展開調查。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的報導,這個荒唐的影片在今年的8月31日被拍攝,一直到近日才被安娜上傳,還寫下「這真的是太酷了!」、「謝謝!」等留言。該架飛機屬於伊爾庫茨克航空(IrAero),航班班次為Antonov-24,當時正從伊爾庫茨克飛越西伯利亞,目的地是位於撒哈自治區的Batagay。

從安娜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她坐在機艙的駕駛座上,雙手握著駕駛杆,緊張到不敢做出任何的大型動作,而坐在副駕駛座上的「真正機長」克利爾(Kirill S),則是在一旁給予命令,以及幫忙錄下安娜駕駛的模樣和窗外的風景。

據悉,影片中正在駕駛的安娜只是一般乘客,並非接受過專業訓練、有飛行經驗的駕駛,讓一名沒有經驗的人掌握全機人的性命,顯然是一件非常冒險的事。報導中指出,安娜被描述為克利爾的一名「女性朋友」,兩人的關係非常親密。

這起令人傻眼的事件被多家俄國媒體踢爆後,安娜立即將文章跟影片刪除,但當局已經開始對這個影片進行調查,如果這架班機是載客航班,當時到底有多少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坐在飛機上,仍是個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