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女星嗆酸民「弄死你」 被爆抹黑佟麗婭…怒反擊:你們顛倒是非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熱依扎因演出陸劇《後宮甄嬛傳》「寧嬪」一角走紅。她經常因性感的打扮被網民抨擊,更曾在微博上坦言自己患有重度抑鬱症及重度焦慮,也表示曾「死過很多回」,並聲明要對惡意攻擊的網友提告。然而她日前又被指控,曾花錢攻擊同為新疆出身的女星佟麗婭,再度引起酸民攻擊,讓她氣得在微博上轉發惡評反擊。

▲熱依扎被爆曾花錢攻擊佟麗婭。(圖/翻攝熱依扎微博)

▲熱依扎被爆曾花錢攻擊佟麗婭。(圖/翻攝熱依扎微博)

熱依扎1日在微博上怒貼出一個微博營銷號寫的報導,內容指出她在出道初期受佟麗婭打壓,因此在走紅後便「買了不少通稿」,來抹黑對方「走不出失敗婚姻」,令她氣得直言「我向來不拉踩任何人!更不會買通稿做這種下作事!」更表示出道的時候,從沒被欺負,並要貼文的帳號出來解釋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依扎貼文反駁指控。(圖/翻攝熱依扎微博)

▲熱依扎貼文反駁指控。(圖/翻攝熱依扎微博)

在熱依扎貼文後,便開始有網友說她此舉是在「公審」,並留下許多惡性評論,讓正在氣頭上的她直接槓上酸民,用自己的帳號轉發了將近百個批評的貼文,並直接回覆,其中有網友罵「你媽死了吧」,讓她直接回「我X你大爺,你帶我家人我弄死你!」,好幾個惡評在被她轉發後,都因為被粉絲湧入攻擊,而刪了貼文。

▲熱依扎直接槓上網友。(圖/翻攝熱依扎微博)

▲熱依扎直接槓上網友。(圖/翻攝熱依扎微博)

對於她直接槓上酸民的行為,網友紛紛表示「有的評論真的過分。說她憂鬱症,『有病就治,別搞事』,『都說抑鬱症會死人,你怎麼還沒死』 這種話,真的很傷人」、「我覺得她需要遠離網路,看起來狀況很差」、「我覺得她做的對,憑什麼身為明星就該被亂罵」、「如果每個被無辜被攻擊的藝人,都能像她一樣反擊就好」。

►明星們的秘密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