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成長亞洲四小龍第一!蔡英文:民主自由可以當飯吃

▲蔡英文力挺張宏陸。(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力挺張宏陸。(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立委張宏陸2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國小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現身力挺。蔡英文致詞時提到,台灣這一季的經濟成長再成為亞洲四小龍第一,同時,台商與外商也持續加碼投資,「有人說民主自由不能當飯吃,但我要說,民主自由可以當飯吃。」

民進黨2日晚間在新北市第六選區(板橋西區)舉辦「新北群英會」音樂會,除了總統蔡英文特地現身站台,力挺現任立委張宏陸;另外包括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立委羅致政、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何博文及新北市議員王淑慧、戴瑋姍等在地民意代表也前來助陣,訴求勝選大團結。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蔡政府過去三年做了很多事,但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時沒有選好,很多人問她政府有沒有做事,「我們不但有做事,而且做了很多事,現在成績一樣一樣拿出來了。」

蔡英文提到,台灣經濟成長率這一季再次拿下亞洲四小龍第一,已經連續亞洲四小龍第一了。因為過去三年打下的基礎,儘管有許多國家面對經濟成長狀況不佳,但台灣的經濟成長卻是穩定成長,而且會越來越好,「這是台灣再一次,最好的機會,讓我們台灣可以領先亞洲其他地方。」她向支持者喊話,要再給蔡英文團隊四年的時間,持續替台灣打拼。

蔡英文指出,台商持續回台投資,外商也加碼投資台灣,「為何大家要來台灣投資?因為政府有決心要做好,台灣人才很多,我們有民主自由,這都是高階人才最喜歡的。民主自由很重要喔,因為民主自由高階人才才會在台灣,有人說民主自由不能當飯吃,我要說,民主自由可以當飯吃,顧好主權,台灣的經濟產業一定穩定往上成長。」

另外,蔡英文也特別稱讚張宏陸,自從擔任立法委員以來,在國會問政上的好表現,相信大家有目共睹;面對板橋鄉親的需求,張宏陸三年來每天戰戰兢兢地為地方爭取到不少建設,是民進黨推出的優質好立委。她拜託選民這次選舉一定要「蔡英文一票、張宏陸一票、民進黨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