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high穿別人潮服:這是我大男神! 羅志祥被比下去「反應酸溜溜」網笑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周揚青對時尚領域頗有熱情,除了經營自己的品牌,也經常穿上別人的潮服,拍下各種風格的穿搭照。她1日又分享照片,身上穿著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品牌的帽T,腳上搭配男友羅志祥出品的鞋子,熱心宣傳卻讓後者吃醋啦!

▲周揚青穿別人的潮服,羅志祥吃醋。(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羅志祥Instagram)

▲周揚青叫別人「大男神」讓羅志祥吃醋了。(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羅志祥Instagram)

周揚青PO照分享穿搭:「衣服是我大男神的,鞋子是我小男神的。♥」公開向小賈斯汀表達仰慕。羅志祥的順位被排在小賈斯汀後面,雖然嘴上說著「輸他我ok!Hahahaha」,卻在留言最後面加上冒火的符號;看到周揚青誇讚「偉大的愛」,他還酸回:「就像我愛木村一樣!木村老公我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穿別人的潮服,羅志祥吃醋。(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周揚青穿小賈斯汀的潮服。(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羅志祥短短幾句話醋味濃厚,不只讓網友笑翻,也令周揚青無奈:「我能理解為你這句話有報復傾向麼……」不過,儘管如此,周揚青還是一心向著小賈斯汀,看到有人問「JB跟老羅掉進水裡妳救誰」,依然毫不猶豫回答:「JB啊,羅志祥那麼會游泳。」誠實答案令粉絲爆笑。

▲周揚青穿別人的潮服,羅志祥吃醋。(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羅志祥吃醋讓粉絲笑翻。(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