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隊絕對能進複賽 古巴教頭相約東京見

▲12強熱身賽,古巴隊總教練Miguel Borroto。(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熱身賽,古巴隊總教練Miguel Borroto。(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世界12強賽中華隊與古巴隊熱身賽,張進德7局開轟扳平戰局,助中華隊終場2比2逼和古巴。古巴這次預賽與中華隊不同組,透過這次對戰,古巴教頭波羅多大讚中華隊,直言:「中華隊絕對有能力晉級複賽,我們東京見!」

中華隊此戰動用9名投手,江少慶、張奕、胡智為、吳昇峰、王宗豪、林凱威、陳冠宇、陳禹勳、陳鴻文各投1局,江少慶先發1局被敲1安,送出1次三振,球速最快154公里,合計丟2分、1分非責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調整時差,古巴已來台一周,波羅多認為選手狀況調到80趴,此役比賽重點在於戰術演練,選手也做得不錯,他說:「這次球隊主要是年輕以及較資深的球員組成,在戰術運用上還滿成功的。」來台已經一周,古巴球隊特別感謝棒協這段時間的照顧。

對於中華隊這次的陣容,波羅多說:「雖然是第一次交手,無法點名哪位選手特別突出,但整體表現來看,是一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有幾位選手具有適時一擊的能力,我相信中華隊一定能夠前進東京!」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古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