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氣炸!foodpanda改規定 即日起「訂餐地址更改超過1公里照送」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foodpanda外送員示意圖。(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外送平台「空腹熊貓foodpanda」近日祭出新規定,從11月起取消「顧客改地址超過1公里就取消送餐」規定,讓外送員氣炸,對此,foodpanda回應表示:「此新的作法是當客戶更改地址後,若新地址仍在同間餐廳外送範圍內,就仍會請外送員送餐,並非不管多少距離都要送。」

▲▼ 熊貓,外送,foodpanda(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odpanda是現在許多人愛用的外送平台。(圖/記者劉維榛攝)

許多外送員近日紛紛在臉書專頁靠北熊貓貼出訊息指出,foodpanda發出重要通知公告:「從即日起,客人改地址超過1公里,取消送餐之規定取消,送餐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請依照派單指示。」讓許多外送員氣炸,表示許多客人就是會惡意下單後更改地址,讓外送員多跑10幾公里,現在取消這個規定,根本想讓外送員「飛到死」。

對此foodpanda針對該新規定解釋,此新的作法是當客戶更改地址後,若新地址仍在同間餐廳外送範圍內,就仍會請外送員送餐,並非不管多少距離都要送,也絕對沒有不在時間內送達就限制外送夥伴的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