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鬧IKEA後被星爸臭罵一頓…李堉睿仰頭霸氣回「我堅持做自己」令人傻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藝人李興文長子李堉睿上月28日深夜大鬧IKEA,將誇張行徑製作成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事後遭到賣場經理提告妨害風化、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李堉睿2日下午4時許步入新莊警分局製作筆錄。據了解,李堉睿闖禍後回家被爸爸臭罵一頓,但他認為是長輩年紀大了不懂年輕人,還回說「我堅持做自己」

▲▼李屁孩。(圖/記者陳雕文攝)

▲李堉睿於筆錄結束後,戴起墨鏡瀟灑走出分局,不帶走一片雲彩。(圖/記者陳雕文攝)

李堉睿進入分局後,先在偵查隊喝了幾口茶,接著走到大門簡單跟媒體說明,「今天如果是一種微電影,一種藝術的話,就看大家怎麼去看待,大家可以在我的YOUTUBE上面看我再跟大家講」接著傲氣轉身走進分局。

一旁女記者忍不住問,「哪裡像藝術呀?」仍無法阻止李堉睿抬起頭,並以充滿自信的神情進入偵查隊製作筆錄;原本李堉睿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約1100多人,事件爆發後訂閱人數增加到2860人。

經調查,李堉睿對警方態度良好,他也坦承是因為看到國外的影片,才興起想要「挑戰自己」的念頭,沒想到卻闖出大禍,希望能夠與IKEA和解。受訪時他解釋,自己在IKEA裡拍的「猥褻動作片」是為了把好的東西帶給台灣…還暗酸自己的爸爸不懂年輕人的想法,「現在老人跟年輕人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大概是這樣」

▼李堉睿在打烊的IKEA脫褲DIY,影片一出鬧上新聞,其52歲星爸李興文氣炸罵人,但李堉睿不理會,還回說「我堅持做自己!」(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李興文臉書)

▲▼李堉睿在打烊的IKEA脫褲DIY。(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李興文臉書)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相關新聞】

李興文之子大鬧IKEA Youtube訂閱人數暴增近2倍!頭仰高帥氣進入警局作筆錄

【其他新聞】

影/覺得後照鏡歪歪的…他視線回到前方已來不及!追撞奧迪後翻覆四輪朝天

害桿弟摔成植物人!「想包2萬元打發…」豐泰董事違規開球車 法官判賠100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