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歪嘴妻「超狂丟電扇」脾氣太壞 爸媽忘嫁女…看傻:別刮壞賓士車餒

▲▼完婚隔天悔了!「女神妻歪嘴斜眼」素顏崩壞 夫睡醒看傻:想繼續作夢(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神妻歪嘴斜眼」素顏崩壞!(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本站報導《完婚隔天悔了!「女神妻歪嘴斜眼」素顏崩壞 夫睡醒看傻:想繼續作夢》,完全不在意形象的老婆,被壞心老公PO網出賣素顏照。沒想到,老公又繼續使壞,直呼老婆乘坐禮車,堅持要往外丟一台「循環扇」,過程中,長輩非常害怕她刮傷賓士車,「都忘了女兒正要嫁出去了!」

高雄這一對蔡姓夫婦才在10月26日完婚,老公笑稱,結婚當天還有爆笑插曲,大多新娘離開娘家,會在禮車上丟扇子,象徵嫁出去後,要把壞脾氣給丟棄。豈料,鬼點子特別多的老婆,卻堅持要求丟一台巨無霸電扇,「她就說她脾氣那麼大,丟小扇子不夠,要丟個大電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賓士禮車的車窗口不夠大,讓兩人傻眼了,在賣場裡找來找去,只找到一台循環扇,「有這樣大小的才能丟出汽車窗戶!」老公透露,當初有向長輩提起此事,但岳父岳母們一直以為他們在開玩笑,「到前一天看到我們真的帶來才知道是真的XD!」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完婚隔天悔了!「女神妻歪嘴斜眼」素顏崩壞 夫睡醒看傻:想繼續作夢

▲▼素顏歪嘴妻「超狂丟電扇」脾氣太壞 爸媽忘嫁女…看傻:別刮壞賓士車餒(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新娘「超狂丟電扇」脾氣太壞!(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爆笑畫面可見,小倆口拜別父母儀式後,隨後要搭上禮車離去,老婆興奮拿著循環扇,而一旁的岳父岳母們緊張狂叮嚀「要小心,丟遠一點」,深怕女兒太粗魯,刮壞了賓士車,「都忘了女兒正要嫁出去」,讓在場所有人忍不住竊笑。

說到超狂新娘,日前有人妻霸氣丟冷氣機,《丟扇子OUT!狂新娘改丟「整台冷氣」 車一開秒解體...網看傻:脾氣果然爆》,奇葩畫面也掀起網友們噴笑,紛紛推測「看來妳是『大公主』脾氣喔」、「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有錢就是任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