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柴扮鬼修女下巴擠出「超厚泳圈」 眼神死盪鞦韆笑翻網友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萬聖節剛過,許多飼主紛紛分享替自家毛孩裝扮的趣味畫面。桃園的皇后柴「Momo J(ももちゃん)」這天被媽媽打扮成無臉男,但頭巾往上撐起來後,就又變成鬼修女。不過,不知道是否領口太小,圓滾滾的Momo竟被擠出一層超厚雙下巴,讓網友們看了笑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媽媽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並寫道,「你們也一定沒有看過鬼修女玩盪鞦韆吧!如果沒看過的話,沒關係~~~~現在就讓你看一下。」可以看到,Momo身上掛著一塊黑布,只剩一顆頭露出來,臉上雖然畫了無臉男的臉譜和兩個粉嫩腮紅,頭上戴的卻是修女道袍的造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胖柴扮鬼修女下巴擠出「超厚泳圈」 眼神死盪鞦韆笑翻網友。(圖/有點毛毛的/雞掰皇后ももちゃん)

▲Momo扮鬼修女,下巴擠出「超厚泳圈」。(圖/有點毛毛的/雞掰皇后ももちゃ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Momo坐在兒童盪鞦韆上,緩緩地前後晃呀晃,半瞇的雙眼不知道是厭世或想睡,都露出了一絲絲無奈氣息。網友們看了不禁留言笑說,「原來是鬼修女喔,我還以為是無臉男」、「營養很十足的鬼修女」、「原來是修女啊,我還以為是特腫無臉男」、「那個游泳圈」、「雙下巴不推回去喔」。►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還想看:
►流浪貓在茶几上睡到「併軌」 媽傻眼:你才來家裡幾天?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虎斑汪進電梯「下秒動作超有禮貌」 怕狗鄰居讚爆:好乖!

▲胖柴扮成「無臉男」一臉無奈打哈欠 網友笑翻:好適合喔!。(圖/有點毛毛的/雞掰皇后ももちゃん)

▲Momo原本是扮成無臉男。(圖/有點毛毛的/雞掰皇后ももちゃん)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 無臉男萬聖節鬼修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