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挺3月孕肚」帶蔡桃貴游泳 回家一看「母子合照」嚇歪:也太像!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二伯」是知名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的妻子,育有1歲兒子「蔡桃貴」,目前正孕育著3個多月的小生命,專心照顧孕體期間,她仍不忘帶大兒子出門活動筋骨,「久違的游泳日」,其中一張合照格外引起討論,連她本人都直呼長太像!

▲二伯目前懷有第2胎。(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自從宣布懷孕以來,鮮少提到身體變化,但她最近在Instagram難得吐露心聲,「孕吐到懷疑人生,貴貴的游泳課也跟我一起休了3個月。」好不容易再度陪蔡桃貴下水游泳,她卻出現了新煩惱,「貴董開始聽得懂指令,也開始叛逆了。」

▲▼二伯。(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二伯挺孕肚陪蔡桃貴游泳。(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二伯。(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照片中,可以看到二伯紮起頭髮,身穿素黑泳裝,手腳依然超纖細,因為抱著蔡桃貴的關係,剛好遮住了孕肚,兒子時而戴上可愛髮箍、時而專心玩球、還不小心用手指戳她的鼻孔,母子倆玩得不亦樂乎。

▲▼二伯。(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就是這個角度!連二伯都直呼和蔡桃貴長超像!!(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二伯從背後抱住蔡桃貴的畫面,母子倆碰巧以側臉入鏡,無論是眉型、眼睛、脖子和笑起來的嘴角弧度,簡直如出一轍,連她本人都驚喊:「也太像!」

二伯IG全文:

久違的游泳日
孕吐到懷疑人生,貴貴的游泳課也跟我一起休了三個月

#貴董開始聽得懂指令也開始叛逆了
#最後一張也太像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