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太帥阿嬤女粉示愛 生日收「雙人機票」原因超暖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亞蘭在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扮相帥氣,第二單元《孝感動天》狂電陳怡真,2日舉辦生日會,現場加碼狂撩上百粉,還有阿嬤上台示愛。她這20年來生日,恩師楊麗花都會準備豬腳麵線,或叫她到家中吃火鍋,被問什麼禮物最印象深刻?她說:「心意最重要,有送過香吻。」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生日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生日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亞蘭身兼執行製作人,為戲日操16小時,推出歌仔戲舞台劇《黑家店2:萬古流芳》,同時忙課業,畢業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自豪體力沒有差,都靠意志力在拼,笑說以前的身體還比較虛,被工作人員笑虧可以參加鐵人3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生日會,葉麗娜,陳怡真。(圖/記者李毓康攝)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生日會,陳怡真(下圖左一)、林佩儀(下圖右一)祝賀。(圖/記者李毓康攝)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生日會,陳怡真,林佩儀。(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日會台下清一色都是女粉,被問會不會影響桃花?陳亞蘭笑笑不說話,她覺得還好:「順其自然。」爸媽也不催婚,知道她事業忙,也不太敢一直電話,只交代她事情要做好、要好好吃飯。陳媽是她忠實粉絲,以前在電視上沒有看到她,就會關心「妳最近好嗎」,怕女兒沒工作,現在歌仔戲一天重播3次,再看晚上首播,每天看也不膩。

經紀人陳秀卿看她如此拼命,準備日本雙人來回機票與雞精補充體力,經紀人說:「送日本雙人機票不是小氣,而是亞蘭姐不習慣一個人,而且以她現在虛累累情況,不適合走太遠,送她去日本能好好睡覺。」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生日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亞蘭遇到女粉示愛。(圖/記者李毓康攝)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生日會,葉麗娜,陳怡真,林佩儀。(圖/記者李毓康攝)

雖然這兩年猛操,但陳亞蘭基本上是零收入,吃老本過日子,她淡淡說:「老本本來有啦,可能這幾年就花光了」,但她看很開體悟到「老天有眼,我認真做事,賺多少花多少,都是註定的」,大多投資在歌仔戲上,「這應該是我人生該走的路吧」。她生日願望也有感而發,要延續楊阿姨(楊麗花)歌仔戲DNA,就要高規格、高投資,希望社會、企業都繼續支持,做戲要對得起大家,也謝謝大家說這部戲有誠意。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