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準備起飛「突然一個人影竄出」 排隊班機通報塔台:快停下

記者邱中岳/台北─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華航班機2日下午準備飛往帛琉時,在跑到準備起飛時,突然發現一個人影在起落架旁突然竄出,後方排隊起飛的班機見狀緊急通報塔台,塔台轉知要求華航停飛,航警也緊急到場將人帶回。

▲▼外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跑道上,塔台緊急通報飛機停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外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跑道上,塔台緊急通報飛機停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2日下午2時許,華航飛往帛琉的CI-028在05R跑道頭準備起飛時,後方後方韓亞航OZ-712機長通報塔台,「前面班機起落架有人影」,塔台緊急轉告華航CI-028停飛,並出動航警逮人。

警方到場發現1名外籍男子躲在一旁草叢邊,緊急將人帶離現場,返回隊上時外籍男子不願說明爬上起落架的原因,身上也並沒有證件,而目前航警也正徹查為何外籍男子會爬上起落架。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路樹倒塌瞬間!女子騎車遭路樹壓傷 當場重摔...鼻樑受傷

傳竹聯幫60周年席開8百桌喊卡 預計先辦「么哥70歲壽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