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攔查竟辱罵員警還動腳 2醉男清醒後異口同聲:有這事?

▲桃園市梁姓與定姓男子於今年9月間酒駕被攔查,2男都辱罵員警,清醒均辯稱沒印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梁姓與定姓男子於今年9月間酒駕被攔查,2男都辱罵員警,清醒均辯稱沒印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梁姓與定姓男子今年9月間分別在龜山、中壢區因酒後鬧事與酒駕被員警攔查,梁男在員警到場處理時,不滿員警實施保護管束,居然動手拉扯員警還以腳踹,還以三字經辱罵;定姓男子酒駕騎車被攔查後,以「X!你當我俗辣喔!」辱罵員警,2人在警局清醒後都辯稱「沒印象」,檢方偵結均以妨害公務等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9歲的梁姓男子於今年9月9日晚間11時30分許,在龜山區大同路酒後鬧事,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將梁男帶回派出所實施管束,未料,梁男不但不配合,還動手拉扯員警與出腳猛踹,被員警壓制在座位上時,居然大罵:「X你娘」,員警以秘錄器錄下梁男離譜犯行,未料翌日上午梁男酒醒後被告知他動口與動腳踹員警言行,直說:「一點印象都沒有。」

另外,46歲的定姓男子於9月13日晚間9時55分,酒後騎機車經過中壢區龍東路遇上警方攔檢,定男拒絕酒測,更衝員警辱罵三字經,還高喊「X!你當我俗辣喔」被員警以現行犯拘捕到案,因定男爛醉無法製作筆錄,被帶到醫院抽血檢定,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525毫克,定男隔天上午清醒後也辯稱:「酒醉沒印象!」

檢方認為,梁男與定男涉嫌妨害公務案,在員警提供密錄器錄下畫面光碟截圖犯行明確,2人也坦承妨害公務罪嫌,檢方偵結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其中定男因酒駕,多了一條公共危險罪嫌。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榮騰公司違法吸金逾48億害投資人輕生 陳姓夫妻重判18年

►桃園陽明高中校慶變調! 500師生穿黑衣喊「換校長!」教育局調查

►澳洲博士男在台謀職不順 辱妻「垃圾」還常家暴...法官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