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思博獲聘洪秀柱競選總幹事 號召選民以留下柱柱姊為台南服務

▲立委洪秀柱競選總部總幹事、前立委高思博(右一)號召選民,以選票留下柱柱姊為台南服務。(圖/記者林悅攝)

▲立委洪秀柱競選總部總幹事、前立委高思博(右一)號召選民,以選票留下柱柱姊為台南服務。(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委第六選區參選人洪秀柱,11月2日成立競選總部,敦聘前立委高思博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高思博鄭重駁斥洪秀柱只是來台南虛晃一招的謠言,將號召選民,以選票留下柱柱姊,為台南東區及南關線地區服務和爭取權益。

自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宣布參選第六選區立委以來,與柱柱姊曾為立法院同事的高思博就主動協助,陪同她深入走訪第六選區所屬的東區29里和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等區,實地勘查地方興革的需求,以及聯繫政界、媒體界、企業界,促使柱柱姊的人氣快速攀升。

高思博接受洪秀柱的邀請,正式加入競選團隊擔任競總總幹事,2日偕前立委杜振榮登台時,向台下爆滿的群眾揭示指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台南所要射出的穿雲劍就是「洪秀柱」。

高思博說說,目前外界盛傳洪秀柱即使當選立委也找不到人服務選民,這純粹是不實謠言,是有心人在放毒!高思博呼籲鄉親,用實際行動,以手中選票留下柱柱姊,讓洪秀柱高票當選立委,讓洪秀柱成為台南的女兒,以8屆立委的資歷和經驗,為台南鄉親服務和爭取權益,他保證帶領競選團隊全力輔選達成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