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竹聯幫60周年席開8百桌喊卡 預計先辦「么哥70歲壽宴」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SmarTEX特展聚焦人工智慧及物聯網應用,打造一站式跨產業應用AIoT解決方案採購平台。(圖/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

▲外傳竹聯幫11月舉辦60周年慶與幫主黃少岑壽宴,據悉「8百桌並非么哥意願」。(圖/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方近期接獲情資,竹聯幫以「慶祝成立60周年」、「幫主黃少岑70歲壽宴」為由,於11月份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百桌,並採取每桌1萬5千元認桌方式舉辦,但知情人士透露,「么哥近期鮮少出席活動」。

警方指出,竹聯幫慶祝成立60周年,但警方出面約制後預計會取消,改以幫主黃少岑(么哥)的70歲壽宴舉辦,且舉辦地點可能選在中山北路沿線的知名大飯店內,估計規模為百桌左右。

警方接獲情資,原本竹聯幫慶祝成立60周年,且將在11月20日於南港展覽館席開8百桌,且每桌以1萬5千元認領,依照每個堂口認領桌數方式舉辦,而警方詢問後確實11月20日已經有人預訂該場地。

警方對此則表示,如果確定將如期舉辦60周年慶,當天也會有許多各地幫派大老、角頭與會,也將請轄區分局約制、告誡,並加強臨檢查察轄內幫派經營或聚集的場所。

據了解,北市警局目前註記幫派組合約108個,其中竹聯幫以及所屬的堂口約42個,而旗下堂口所經營、聚集場所有238處,如發現有以幫派名義動員之情事,也將加強查緝。

據悉,么哥近年都在調養身體,已經鮮少出席活動,最多僅是參加以前軍校同學聚會,有知情人士透露,當初僅係想幫么哥舉辦壽宴,對於「舉辦8百桌」並非么哥意願。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醉漢大鬧「警把他丟包二重疏洪道」 萬華警幹的!記1小過調職

路樹倒塌瞬間!女子騎車遭路樹壓傷 當場重摔...鼻樑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