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護理師夫妻一家3口載友人喝喜酒 國道遇死劫!父傷母死8月大女兒命危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223.3公里處,2日上午10時許發生5車連環撞,造成6人輕重傷,傷者分別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和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其中護理師28歲彭女到院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而她的8月大女兒意識不清,昏迷指數9,不排除有生命危險,正在搶救中。

▲彰基為8月大女嬰急救。(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彰基為8月大女嬰急救。(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國道一號2日發生一起車禍,釀1死4傷的悲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國道一號2日發生一起車禍,釀1死5傷的悲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國道3隊警方指出,這起車禍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1人死亡,1人重傷,4人輕傷,肇禍原因由警方鑑定調查,上午接獲車禍報案,立即派遣員林分隊、刑事組及緩撞車到場處理,於上午11時10分排除事故現場。

▲▼      國道一號車禍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溪州消防分隊指出,6名傷者當中有4人先後被送往部立彰醫救治,28歲彭女到院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不治,27歲的謝男頭部外傷、57歲的陳女腰部挫傷,20多歲的梁女肢體及胸部挫傷,這3人生命跡象穩定,留院觀察。

▲▼國道一號2日發生一起車禍,釀1死4傷的悲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了解,護理師謝男與彭女是隔壁班同學倆人都是護理師,去年結婚後生下女兒,生活相當的美滿,謝男今天開車載著彭姓妻子及8個月大女兒、潘女等人從台南開車北上參加謝男同學婚宴,打算吃完喜宴後,一行人回到彰化再為彭女補慶生日,沒想到就發生車禍遇上死劫。

▲▼國道一號2日發生一起車禍,釀1死4傷的悲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基發言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女嬰到院時意識不清、呼吸困難、活動力差,緊急插管和給予必要藥物治療急救後,昏迷指數仍在8分到9分間,緊急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強烈懷疑有腦部出血情況以致影響活動力變差,不排除有生命危險。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其他新聞】

快訊/國道1號「5車擦撞」碎片落滿地!8月大女嬰+3大人受傷 1女子身亡

影/太陽花判國賠百萬元 柯文哲:如果沒有好的處理辦法就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