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台南「挺柱」 呼籲用選票捍衛台南人榮光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台南鄉親們大力推薦洪秀柱,為下一代、為中華民國未來,呼籲台南鄉親們全力支持洪秀柱當選立委。(圖/記者林悅翻攝)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台南鄉親們大力推薦洪秀柱,為下一代、為中華民國未來,呼籲台南鄉親們全力支持洪秀柱當選立委。(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月2日上午參加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茶會,向台南鄉親們大力推薦洪秀柱,韓國瑜表示,洪秀柱到台南參選立委,是感到中華民國風雨飄搖,是為下一代、為中華民國的未來而努力,呼籲台南鄉親們全力支持洪秀柱當選立委。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已經在台南執政26年,他到台南時,卻有鄉親問他「什麼時候台南才能不淹水?」。韓國瑜說,台南鄉親給了民進黨26年的機會,到現在還在淹水;台南的經濟指標在六都中節節敗退,很多事情一比較起來,就發現台南永遠是最辛苦的。過去百年來,台南人的驕傲、台南人的光榮,台南是府城、是全台灣文化底蘊最深的城市,但怎麼會變成這樣?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做得好,就讓民進黨繼續做,做不好,我們就讓民進黨下架,韓國瑜呼籲台南鄉親,再一次發揮台南人的光榮感、台南人的驕傲,要率先將沒有能力、貪汙腐敗、派系分贓的政黨拉下台。全台灣都在看台南,百年來最光榮城市就是台南,必須表現一次,好的政黨繼續投下一票,不好的政黨就請你下台。

韓國瑜表示,洪秀柱願意前來台南參選,是激發我們的鬥志,激發人性的潛能,從柱柱姐身上,看到心人性光輝高貴的一面,只要信心不滅,台灣人一定會有前途。所以他期盼台南鄉親全力支持國民黨6位台南立委參選人,用選票讓不公不義的政黨下台,證明台南人支持優質的民主、支持優質的立法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