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興文兒賣場露鳥 IKEA:坐過的椅子、馬桶全換掉

▲▼李堉睿在打烊的IKEA脫褲DIY。(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李興文臉書)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闖入IKEA新莊店拍影片,因疑似有「全裸」不當行徑遭控告妨害風化、侵入建築物。(圖/記者陳豐德攝、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藝人李興文長子李堉睿日前,因違法夜宿IKEA新莊店全裸拍影片,影片曝光後引起國內一陣嘩然大波;在影片當中,李堉睿在鏡頭中全裸入鏡,更在店內做出不雅舉動;為此IKEA新莊店已向新莊分局控告李堉睿有妨害風化、不法侵入建築物之嫌,日前更傳出IKEA新莊店已將李堉睿在影片當中所使用過的馬桶、椅子等物件進行更換。

▲▼李興文兒大鬧IKEA,警帶回偵訊。(圖/記者陳豐德攝、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李堉睿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會勇敢面對後續必須承擔的司法責任。

經《ETtoday新聞雲》向IKEA求證過後,IKEA表示,雖說李堉睿強調影片拍攝當下有穿著內衣褲,但為避免消費民眾因「夜宿」影片對店內物品產生衛生疑慮,因此在李堉睿影片當中所出現過的馬桶、椅子、蓮蓬頭等展示品,都將進行全面換新;同時其睡過的床墊跟床包也將進行更新及消毒;但IKEA也強調,品牌原本就會針對店內展示品進行例行性的更換及消毒,還請消費者無須太過恐慌。

在IKEA新莊店報案後,新莊警分局已依刑法妨害風化、侵入建築物案受理,並前往李堉睿淡水住處通知本人到案說明;在前往警局的過程當中,李堉睿僅低調表示,爸爸對這件事情很生氣,並要他自己承擔後續的司法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