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哭哥3槍爆母親頭 「開臉書直播帶血屍體」淚崩拒報警…竟是怕自己要吃牢飯!

▲男子開臉書直播殺母、拍屍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男子開臉書直播殺母、拍屍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日前發生一起直播弒母的案件,讓當時所有觀看的網友相當震驚。一名24歲的男子案發當晚突然開了臉書直播,神情緊張、爆哭的向網友表示,他的母親剛剛在自己面前自殺,而且還剩下一絲氣息,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並且將鏡頭轉向母親的遺體,還不斷強調絕對不是自己殺害母親。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蘭福德(Jeffrey Antonio Langford Jr)當時打開臉書直播時,情緒激動且一邊落淚的向網友表示,他的45歲親霍爾克(Graciela Laura Holker)在喝了幾杯酒後,拿著手槍在他面前自殺了,接著將鏡頭轉向倒臥在客廳地上的霍爾克,可見到她頭部與臉部都是血。蘭福德表示,「我絕對沒有殺死她,但她現在還沒斷氣,我還有一些最後的工作要做」。

當時網友不斷告訴蘭福德應該要報警,但他卻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很害怕,因為我昨天失去爸爸,現在又失去了母親」。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蘭福德家中,發現了霍爾克已經冰冷的遺體。經過調查,霍爾克雖右手握著槍,但明顯並非自殺而死,迅速將蘭福德以一級殺人罪逮捕,且經過調查,他的父親在多年前就過世。

製作筆錄時,蘭福德被問到既然母親為自殺,當下為何不阻止?他僅回應「因為他怕母親真的會開槍,而且一切都發生太快,開槍前母親還用刀自己割喉」。據悉,蘭福德過去曾因為擁有毒品遭到逮捕,目前懷疑蘭福德可能因為吸毒而導致神智不清,進而殺害母親。

►►想變漂亮就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