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聯訪「韓朱柱」要安靜 司儀竟扯:誰出聲就是民進黨來臥底的 

記者吳奕靖、洪靖宜、許宥孺/台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一同前往台南,幫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成立立委競選總部站台,不過就在造勢活動結束後,媒體要進行三個人的聯合訪問,需要比較安靜的環境,司儀竟然對著台下支持群眾喊:「誰出聲就是民進黨來臥底的」。

▲韓朱兩人在舞台上頻頻講悄悄話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朱兩人在舞台上頻頻講悄悄話 。(圖/記者洪靖宜攝)

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在大家高唱《愛拼才會贏》的歌聲當中結束,就在結束之前現在有人帶頭高喊:「洪秀柱凍蒜」,同時間韓國瑜、朱立倫以及洪秀柱一起走下舞台接受媒體訪問,但沒想到支持群眾情緒似乎還很亢奮,所以聲音還很大聲,韓國瑜還因為聽不到媒體詢問的問題,一度出聲要媒體不要急。

▲立委參選人洪秀柱2日於台南東區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洪靖宜攝)

▲立委參選人洪秀柱2日於台南東區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洪靖宜攝)

司儀也發現了這個情況,出聲向大家表示需要配合安靜:「對不起,請你們幫個忙」、「現在誰出聲就是民進黨來臥底的」、隨後現場才開始進行聯訪。

不過媒體比較關心是否朱立倫是否要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的主委,朱立倫笑了笑表示:「放心,我們歷任黨主席包括朱立倫在內,都是全力支持韓國跟洪秀柱。大家都是團結在一起,我覺得民進黨想見縫插針,大概沒什麼機會」。而韓國瑜笑著反問現場記者「你看看朱市長眼神怎麼樣?」,同時也強調,一直都有在討論相關事宜,所有黨內的高層都有討論的時間和空間,大家溝通非常順暢。

▲韓國瑜、朱立倫為立法委員參選人洪秀柱站台。(圖/記者洪靖宜攝)

▲立委參選人洪秀柱2日於台南東區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