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交往7年男友分開!她終於學會「1個人吃飯」 不當黏人精...結局反轉逼哭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一個人吃飯示意圖。(圖/《ETtoday新聞雲》)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一個人吃飯」對部分台灣人來說是個小有難度的挑戰,最怕被當成邊緣人。最近就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總算跨過心魔,不再是個「黏人精」,自從和交往7年的男友分開後,終於慢慢學會了獨自一人用餐,沒想到看似堅強與成長的故事背後,藏著大顆洋蔥。

女網友1日中午在Dcard貼文,表示自從跟交往7年的男友分開之後,就很常一個人吃飯,這才發現原來一個人吃飯可以很開心,也漸漸喜歡趁這機會觀察著周圍的人、事、物。她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吃燒肉、吃火鍋、吃壽喜燒,這類人有些共通點,桌上通常比較不凌亂、打扮比較乾淨清爽、普遍比較有禮貌......。

她說,過去總覺得一個人吃飯很可憐、很邊緣,但仔細觀察餐廳的人才發現,他們看起來都很自在,反而是結伴用餐的一群,總會看到一直在玩手機,聊天也是邊滑邊回的景象。

「我現在一個人也過的很好喔,現在做什麼都可以一個人了,不是那個什麼事情都要你陪的黏人精了。」文章末段劇情大反轉,女孩終於在分手後習慣一個人用餐、學會長大,背後的真相是無可奈何,「親愛的,你離開我也2年了,你在天堂還好嗎?」

▲▼第一次吃飯約會5地雷別踩。(圖/Unsplash)

▲一個人吃飯示意圖。(圖/Unsplash)

女網友說,他的那群兄弟都很照顧她,這段時間也遇到了對她很好的人,「但還是時常想起你,所以不想在放不下你的時候輕易接受別人的感情。」最後,她留下了4句真情告白,願男友在另一個世界放心,「總之,不用再擔心我了喔!你離開前叮嚀我的我都記得喔,都有好好吃飯,也少喝冰的了!希望你在那邊好好的,我很想你。」

文章貼出後,逼哭了不少網友,「感動!珍惜每天的人事物,一起幸福」、「為什麼瞬間塞了一顆洋蔥」、「他不曾離開,在妳心裡重要的位置待著的!妳也要好好幸福給他看」、「看到哭」、「其實妳不是一個人吃飯,因為他一直在你的心裡陪你啊!」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其實一個人吃飯很正常,「我也是一個人吃飯,吃久了就習慣了」、「一個人超自在,比起很多人我也是喜歡一個人」、「其實一個人吃飯習慣就好,而且現在有手機可以滑也不會太尷尬」、「一個人吃飯一點也不怪,是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自由自在的」、「人出生本來就是一個人,學會跟自己獨處還比在意別人的眼光啦來得有意義多了,是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