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貓互瞪5分鐘「沒喵出拳」 緊張到「吞口水+吐舌」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這到底是要不要開打了?網友Jessica日前到泰國旅遊,她在南奔的一座寺廟發現兩隻貓咪瘋狂對看,看起來好像要準備開始打架的樣子,不過等了一段時間後,黑貓與白貓還是不斷「對峙」,沒有一隻貓要先出拳。Jessica覺得相當逗趣,並在分享貼文中表示,「兩貓針鋒相對已經5分鐘沒人出手……我都累了!」

▲2貓互瞪5分鐘「沒喵出拳」! 緊張「吞口水+吐舌頭」。(圖/網友Jessica提供)
▲2貓瘋狂互瞪,就是沒貓要先出拳!(圖/網友Jessica提供,下同)

影片中,黑貓與白貓的眼神都充滿殺氣,彷彿彼此間有什麼深仇大恨,不過牠們除了不斷「互瞪」外,都沒有使出下一步動作。有趣的是,兩隻貓都表現出有些緊張的樣子,黑貓會不時吐出舌頭,舔一下嘴巴;白貓則是在黑貓吐出舌頭後,就會下意識「吞一口唾液」,整個畫面實在讓人霧裡看花。網友Jessica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牠們一直到最後都沒有打起來,只有白貓累了坐下來,不過兩隻還是不斷對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貓互瞪5分鐘「沒喵出拳」! 緊張「吞口水+吐舌頭」。(圖/網友Jessica提供)

▲黑貓緊張吐舌頭,白貓跟著吞口水,這不是禁止畫面。

Jessica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網友看完後紛紛爆讚留言笑說,「笑死,他們是在比看誰瞪的久吧!」、「敵不動我不動」、「誰先眨眼誰就輸了!!」、「原來生氣會吐舌頭啊」、「高手都是用眼神過招的」、「下一秒,兩隻貓看你不順眼,一起攻擊你XD」、「白貓還偷喵其他地方」。►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2貓互瞪5分鐘「沒喵出拳」! 緊張「吞口水+吐舌頭」。(圖/網友Jessica提供)

▲武林高手秘訣:敵不動我不動,誰先眨眼就輸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阿公說「貓很陰」嚇跑牠們! 幾天後「惜命命」當孫餵

►貓奴用主子「美背」當攝影佈景! 網笑:布料好高級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
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喵星人浪貓打架泰國寺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