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曝下半身「鑲金」 納豆吐槽:你那是破銅爛鐵!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台視《綜藝3國智》為迎接播出3週年,日前前進馬來西亞出外景,即將於今(2日)播出「機位升等挑戰賽」,此行到異國出外景,主持群透過遊戲爭取為自己機位升等。關主黃豪平打扮成機長並拿著金屬探測儀到處掃描,當掃描到王少偉的下半身時,警示鈴突然響起,大夥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讓王少偉面露尷尬大喊:「我下半身有金屬!」,卻遭納豆吐槽說:「你那是破銅爛鐵啦!」

▲▼王少偉。(圖/台視提供)

▲節目到馬來西亞出外景,王少偉卯足力要搶商務艙機票。(圖/台視提供)

這次闖關採集點賽制,成功者就能獲得一張集點貼紙,假若有人挑戰失敗,後面棒次便不得挑戰,節目將在遊戲尾聲公布商務艙數量,因此蒐集到的貼紙越多越有機會出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時就怕自己成為老鼠屎繃緊神經拼遊戲,素有「廢咖」之稱的花花也卯足全力,玩的嘴歪眼斜緊張直呼:「壓力很大,以後不要再用這種方式了啦!」由於商務艙名額有多少,王少偉便推測:「該不會只有一個座位吧?上次加薪就是大家平分,這次是要大家疊疊樂坐在一起嗎?」納豆則開玩笑表示:「我應該算是這節目的『大老』,本來就有商務艙可以坐,為什麼我要爭取原本就屬於我的東西呢?」,黃豪平聽了則是笑說:「大老就是要犧牲奉獻,把你的名額提供給大家抽,不然怎麼會有商務艙!」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