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票價出爐!龍一許願來台做「想做卻做不到的事情」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粉絲睽違10年終於等到日本天團w-inds.來台開唱,日期就訂於明年1月5日於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辦,而票價也出爐,最貴5600共分四種。他們特別為台灣粉絲錄製問候影片,龍一竟說出自己埋藏許久的心願,「我有件就算想做也做不到的事情...」想在明年來台完成!

▲w-inds票價出爐!龍一許願來台做「想做卻做不到的事情」。(圖/G MUSIC 亞洲旋風 提供)

▲龍一透露一件事情「想做卻做不到」。(圖/G MUSIC 亞洲旋風 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nds.錄製的影片中,一開始就用標準的中文跟大家問好,說到台北,龍一話匣子打開,「我們在台北時,我有件就算想做也做不到的事情...」讓涼平好奇是什麼事?「我一直很想在台灣衝浪,離機場不遠就有一個浪夠高、跟台北風景不同、又離台北不遠的一個充滿大自然風情的景點。」許願哪天可以在台灣東北角衝浪!

雖然距離上一次在台灣開單獨演唱會已經10年前,但w-inds.對台粉還是印象深刻,「自從2003年第一次來台北,最感動的就是粉絲的熱情,是在日本感受不到、只有在海外才會有的台灣粉絲的熱情,非常期待各位給我們滿滿的愛。」

▲w-inds.台灣開唱改時間!明年第一份工作在台北...地點出爐。(圖/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

▲w-inds.明年將在台北開唱。(圖/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

「w-inds. LIVE TOUR 2019 FUTURE/PAST LIVE  IN TAIPEI」演唱會,預定2020年1月5日(日)下午5點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票價為新台幣5600、4800、3800、2800元等四種,11月17日(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G MUSIC(HK)LTD」及SYL TW臉書官方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