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門公開賽/8組台將闖8強賽 僅1組混雙激戰退印尼進4強

▲▼ 台北公開賽混雙王齊麟程琪雅            。(圖/記者謝孟儒攝)

▲王齊麟、程琪雅 。(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300賽澳門公開賽1日進行各項8強賽事,台將共有8組雙打組合晉級8強,不過卻只有混雙一組王齊麟/程琪雅激戰擊敗大會第8種子的印尼組合費薩爾(Hafiz Faisal )/維德佳佳(Gloria Emanuelle Widjaja),取得4強門票。

首先登場的李哲輝/許雅晴交手大會頭號種子的泰國德查蓬(DechapolPUAVARANUKROH)/沙西麗(Sapsiree TAERATTANACHAI),大戰三局之後可惜無法逆轉勝落敗;身為男雙第4種子盧敬堯/楊博涵,則遭到大馬組合吳世飛/侞薩尼(Nur IZZUDDIN)直落二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混雙林永生/林琬清三局遭到大馬組合許邦榮/謝宜茜逆轉吞敗;男雙林家佑/楊明哲遭遇大陸組合黃凱祥/劉成,僅鏖戰32分鐘就遭到直落二;男雙王齊麟/李洋交手大陸組合歐烜屹/張楠,鏖戰55分鐘可惜遭到直落二,8強止步。

另外,男雙李哲輝一日雙戰搭配楊博軒,則是不敵大陸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另組女雙同樣遭到直落二。

僅有身為大會第6種子的王齊麟/程琪雅交手費薩爾/維德佳佳,以世界排名25力克世界第9,第一局雙方戰至22:20,第二局更是拼到28:26,由台將順利搶下4強門票,成為唯一晉級,將要對上大馬組合許邦榮/謝宜茜。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澳門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