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相信藍色和白裡透紅!」林飛帆:有人說台灣要發大財 但我們其實很富足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青年競選總部開幕晚會「給台灣的一封信,為台灣加油-與總統談心之夜」1日晚間登場,總統蔡英文及多位年輕立委候選人出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上台時提到,自己不相信藍色也不相信「白裡透紅」,「有人說台灣要發大財,但其實我們很富足」。

民進黨青年競總開幕晚會1日晚間舉辦,包含蔡英文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包含吳怡農、賴品妤、鄭朝方等多位青年立委候選人都出席。

林飛帆上台朗讀自己給台灣的一封信,信中不忘偷酸韓國瑜的發大財政見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白裡透紅」。林飛帆說,「有人說要發大財,但其實我們很富足。有人說想要挖石油,但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不要再挖山、挖海。我不相信藍色、也不相信淺藍色,我也不信白裡透紅。」

林飛帆向現場年輕朋友喊話,一定要讓綠色土地走下去,幫助小英總統守住國會,保住台灣。

蔡英文致詞時則強調,年輕人有的安靜有的會大聲叫,但重點是要去投票,「很多人笑民進黨,看起來好像很多年輕人支持,但是年輕人不可靠阿!」她向支持者喊話,「這次要做可靠的年輕人好不好?」現場年輕支持者紛紛回以熱烈回應。

蔡英文向年輕朋友喊話,明年投票很重要,要讓世界知道台灣的選擇是民主自由,而且是握有主權的民主自由,在這當中年輕人就是關鍵,年輕人一定要站起來,再加把勁,2020一定要守住台灣。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席青年競選總部開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席青年競選總部開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韓國瑜扯蔡英文「白白胖胖」  蘇貞昌: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
點名蔡英文、鄭文燦白白胖胖!韓國瑜:我們都黑黑瘦瘦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