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連2屆在中華隊慶生 陳俊秀:時間過好快

▲▼1022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練球-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一壘手陳俊秀1日連續2屆在12強賽慶祝生日,他認為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陳俊秀慶祝31歲生日,雖然中華隊今天採取自主訓練,但陳俊秀仍報名參加練球,陳俊秀表示,在飯店也是無聊,想說來練球維持一下手感,上一次12強正好也在中華隊慶生,時間過得很快,那時候年紀還很小,希望身體健康,身體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以前覺得小傷沒關係,現在慢慢累積,身體會有負擔。

陳俊秀表示,身體疲累多少都會,但每個國家隊球員都一樣,就是把狀況調到最好,像是日本職棒軟銀隊松田宣浩也是一樣,一路從日本一決賽打到現在的世界12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預計排在中華隊中心打線,陳俊秀表示,就跟在母隊一樣,不要想太多,能幫助隊推進一個壘包就是推進,不會想說壘上有人就一定要安打或是全壘打,用簡單的方式幫助球隊,希望中華隊隊友們都能身體健康,大家在12強都有好的表現。

<p><a href="https://shopping.ettoday.net?sl-ref=news09"><strong>►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strong></a></p>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