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血」新生男嬰丟宜蘭女廁!女騎士冒雨到公園…棄嬰原因曝光

▲▼宜蘭雨夜游泳池畔公廁中發現棄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雨夜游泳池畔公廁中發現棄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宜蘭蘇澳31日晚間下著滂沱大雨,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鎮立游泳池的女廁內,有一名剛出生沒多久的棄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嬰渾身都是血跡,就連臍帶都還沒斷,且身上僅有一件單薄的墨綠色外套包裹著。事後,警方連夜追查,終於在12小時後循線找到男嬰生母。據悉,這名45歲的陳姓婦人,疑似是家庭經濟出現問題,才把男嬰丟棄。

警方指出,蘇澳鎮立游泳池女廁內31日晚間發現一名男嬰遭人丟棄,身上滿是血跡,且還帶有一截臍帶,全身僅以一件綠色外套包裹,現場員警研判可能是剛出生不久,並立即將男嬰送往醫院救治。院方初判,男嬰應是懷孕36周後產下,雖有輕微失溫,但生命跡象穩定。

▲▼宜蘭雨夜游泳池畔公廁中發現棄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方在雨夜中大動員,徹夜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外頭下著大雨,一名女子獨自騎著機車進到公園裡頭,將男嬰棄置在公廁。最後警方循線追查後,12個小時後,順利找到了生母,原來她棄置男嬰後,還使用公用電話假裝是民眾向警方報案。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邱國欽指出,小朋友當時送來時體溫偏低,四肢比較冰冷,皮膚甚至有一點輕微發寒,活動力也比較低;但經搶救後,目前體溫已經恢復正常,身體狀況也逐漸穩定。

據悉,這名45歲的陳姓婦人已是3個小孩的媽,而男嬰則是家中第4個。她疑似是家庭經濟出現問題,才趁著丈夫去捕魚時,偷偷遺棄男嬰,目前被依遺棄罪移送法辦。

▲▼宜蘭雨夜游泳池畔公廁中發現棄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