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隊長林夏萱展現劈腿接球美技 明道撐7局不簡單

▲明道隊長林夏萱。(圖/記者林育正攝)

▲明道隊長林夏萱。(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女隊長林夏萱領軍的明道中學,在中信盃黑豹旗對戰協志工商的比賽中,眼看就要3局被扣倒,結果不但止血還開始得分,撐到7局才以3比17落敗,展現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其中全隊亮點隊長林夏萱,更在一壘兩次展現劈腿接球美技,球技不輸男生。

明道中學3比17輸給協志工商,悲情連續6年參賽還沒取得首勝。明道本戰雖然首局爆炸被打13分,但隨後漸入佳境,只在2局丟3分和7局丟1分,中間連續4個半局沒失分。林夏萱賽後很滿意大家的表現,「很高興看到大家回魂,沒有喪氣。原本3局打完撐了7局,我們一直互相加油,沒有責怪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夏萱日前在隊長票選中以1票險勝,她在場上帶頭喊聲加油打氣元氣十足,場上表現也不馬虎。過去就讀南投千秋國小就參加棒球隊,她對協志兩次劈腿接球,處理彈跳也不是問題,打擊方面也毫不客氣大力揮擊,可惜兩次都是滾地球收場。「我很喜歡打擊,能幫助隊友推進就有成就感,我也把黑豹旗首安當我的目標。」

「我高中就設定好要加入棒球隊,球隊中很多人都很優秀,當隊長我想先把自己態度做好,才不會被別人說隊長說一套做一套。我們球隊很多互動,氣氛很好,有事也會討論改進,努力擠時間出來練球。」

明道連續參加6次黑豹旗還沒開胡,儘管明年將升上高三,林夏萱也說:「想繼續打!把首勝當目標,希望每年越挫越勇,不氣餒。」

▲明道隊長林夏萱。(圖/記者林育正攝)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