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半夜瘋狂跑步...拍攝超過20小時 崩潰豁出去拖團隊下水「一起爆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吳克群推出「你說我聽著呢」社會影音小說,上週上映第一集《後勁》以運動員拚搏精神為創作主軸,邀來王牌投手王建民深訪,緊接將於4日推出《後勁》正式版MV,為呈現最好的畫面,團隊爆肝熬夜,從清晨4點開拍到隔天深夜才收工,進行長達20多小時的馬拉松式拍攝,其中還包括大量跑步鏡頭,他笑說:「大家要這樣苦苦相逼?好!我們就一起爆肝吧。」

▲▼  吳克群。(圖/何樂音樂提供)

▲▼ 吳克群在MV不斷奔跑。(圖/何樂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吳克群。(圖/何樂音樂提供)

MV由知名導演胡瑞財操刀拍攝,畫面從一個跑者在破曉時分出發開始,走過了街道、巷弄、老社區、鐵道邊,朝著棒球場中受到挫折的少棒選手前進。主角更是各個都是真實人生呈現,像是邀請了因為受傷被救了13 次,最後毅然決定截肢的身障跑者簡子祥,每天集訓期望能站上東京奧運的舞台,以王建民、吳克群、少棒選手與身障跑者的畫面,互相呼應為每一個在夢想上努力的人們守候、打氣。

而MV 中的每一個夢想群眾,也都是真實在自己領域中追逐著夢想的人們,從運動主播、單車選手、自由潛水教練、滑雪選手、麵包師傅、髮型師、Gopro攝影師、Cosplayer、獸醫師、星座專家、獨立音樂人、運動教練到服裝設計師,每一個人都在各自的領域努力堅持了許久,拍攝當天吳克群和這13位參與者深入訪談,最後也精心剪輯成影片要把正能量分享給更多觀眾。

▲▼  吳克群。(圖/何樂音樂提供)

▲▼ 吳克群在新歌MV中找來13位不同領域的職人。(圖/何樂音樂提供)

▲▼  吳克群。(圖/何樂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