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費「10年10個月」霸氣出爐!辣媽驚問:該棄車?  網笑:穿越時空的證明

▲這個停車費用直逼百萬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個停車費用直逼百萬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停車場繳費機「秀逗」的案例時有所聞,讓駕駛們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昨天傍晚,將愛車停放在一處停車場,沒想到出場前,竟被繳費機跳出的金額瞬間嚇到,雖然不難看出問題點,但她也不禁直呼,「該棄車嗎?」

這名辣媽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這是一個時光隧道停車場的故事。我只不過停了30分鐘而已,這停車費是要叫我棄車的概念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停車費用直逼百萬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紛紛腦洞大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自動繳費機的螢幕可見,當下時間為2019年10月31日,時間則為晚上8時9分,結果下方的入場時間,竟是2009年1月1日凌晨3時44分,瞬間往回推10年又10個月;當然,停車費用更是驚人,總共要99萬5450元,已經能買一台車了。

由於這顯然是機器的問題,網友們完全不替原po擔心,反而幽默狂回,「妳是不是開棕色廂型車,車上有量子領域」、「與其繳停車費,不如買台新車吧」、「穿越時空的證明」、「原來存10年就有100萬是真的」、「還記得妳10年前的今天在幹嘛嗎」。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