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復旦尋求首勝夢碎 高一投手:明年贏回來

▲復旦高中棒球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復旦高中棒球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林緯平/新北報導

2019年中信盃黑豹旗賽事,桃園市復旦高中於1日面對壽山高中,最終以4局0比20輸球,無緣隊史首勝。雖然首場比賽就被淘汰出局,年僅高一的先發投手簡翊安仍信心的說「明年一定會為學校拿下勝利」。

國小、國中都有參與社區棒球隊的簡翊安,升上高中後首次挑戰黑豹旗,便被球隊賦予先發投手的角色。在面對科班底的壽山高中,簡翊安首局就遭遇亂流掉5分,但第2局馬上回穩,加上隊友防守給力沒有再掉分。無奈第三局保送、失誤過多,讓對手一舉攻下13分,最終在4局打完被提早扣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今天的投球狀況,簡翊安認為控球的感覺不太穩定,但最後有抓到一點手感,由於對手對直球掌握力較好,因此比賽後段運用比較多的曲球來混淆對手,也收到不錯的效果。對於無法和學長們拿下隊史黑豹旗首勝,簡翊安不灰心,期許明年球隊能有所突破。

▲簡翊安。(圖/記者張克銘攝)

▲復旦高中投手簡翊安。(圖/記者張克銘攝)

從第二屆黑豹旗就開始組隊參加的復旦高中,並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來打棒球,儘管學校是以升學為取向,但球員們仍把握時間練球,除了平日的早自習外,也會利用周末時間,特別租球場來增加比賽經驗。

可惜的是復旦高中身處北二區,裡頭有多支科班球隊,使得往往第一場比賽就遭遇傳統強權而遭到淘汰,以致於目前隊史還沒有在黑豹旗中拿下首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