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瘦2.5KG又變美「但罩杯縮水了」 羞問:去針灸讓它長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沛慈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應思悅,被封為國民姐姐,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1日出席活動,一現身就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她才剛歡度35歲生日,切了3個生日蛋糕依舊無感,她笑自虧:「明明坐在室內,但感覺冷風飄過,有一種茫茫然感覺。」單身的她直言想戀愛了。

▲曾沛慈,受邀出席擔任「澳佳寶 無腥味濃縮深海魚油 迷你膠囊」新品上市的活動嘉賓。(圖/澳佳寶提供)

▲曾沛慈備戰個人演唱會。(圖/澳佳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這段時間備戰演唱會,在家中關房間熬夜練唱,讓媽媽擔心她的身體,就連坐捷運也不浪費時間,常常沉浸在歌唱中坐過站;為了體態更完美,勤上健身房,進行TRX、壺鈴等課程,也減少喝含糖飲料,約瘦了2.5公斤,她自豪很多人說:「妳怎麼瘦這麼多。」但胸部縮水了,害羞說出自己苦惱:「要怎麼才能讓它長大?是不是要去針灸一下!」

▲曾沛慈,受邀出席擔任「澳佳寶 無腥味濃縮深海魚油 迷你膠囊」新品上市的活動嘉賓。(圖/澳佳寶提供)

▲曾沛慈愛自己勤保養。(圖/澳佳寶提供)

單身的她,生日願望許下「找好老公」,曾沛慈笑說,自己都35歲了,這心願合理不浮誇,被問媽媽是否著急,她直呼,媽媽給了不少金玉良言,像是個性不要鑽牛角尖,但這好像是婚姻經營心得,「媽媽以前叫我不要亂交男友,現在要我打開心胸,很鼓勵我多認識新朋友。」她拼事業停不下來,有朋友要介紹對象,但她太忙了。許久沒休長假,她計畫明年春天請長假,計畫和一票好友赴歐洲或去中東度假。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