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羽指定PK!張芮僑唱一半「對不起」喊卡⋯場邊全哭了

2019年11月1日 22:3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本周播出回歸選手PK的橋段,獲得網路票選第二名的「茉莉花」邵羽挑戰「母獅子」張芮僑。令人震驚的是,當張芮僑在演唱時,竟突然說中斷演唱,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一旁的戰友們也都忍不住哭了出來。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張芮僑演唱突然中斷。(圖/ETtoday)

張芮僑演唱艾怡良的《Forever Young》應戰指定PK,孰料卻在演唱時突然自行中斷並向大家說「對不起」。她事後表示:「所有的情緒都湧上來,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舞台上⋯⋯。」林宥嘉則在她再次演唱前提醒:「妳不要想太多,妳太緊張了,如果這是妳最後一次,妳想要這樣緊張地度過他嗎?」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場邊的吱吱跟陳央淚崩。(圖/ETtoday)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再一次的演唱,張芮僑順利完成,她表示,這首歌對她來說相當有意義,「不管是愛情還是夢想,在你年輕的時候,你就會有足夠的勇氣,去追尋一切你想要追尋的東西。」就像她在追尋音樂一樣。說到這,她又忍不住哽咽,一旁的戰友們也是如此。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張芮僑中斷演出讓導師傻眼。(圖/ETtoday)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網路票選人氣選手邵羽這回帶來創作曲《光流》,林宥嘉直言:「在我的想法裡面,其實你根本不需要參加歌唱比賽。我如果在網路上看到這首歌,我會想說這個人是誰。」楊乃文與蕭敬騰也稱讚邵羽很有才華。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邵羽演唱創作曲《光流》。(圖/ETtoday)

最終張芮僑以3比2險勝邵羽晉級,蕭敬騰表示,張芮僑第二次演唱的壓力絕對更大,情感方面的呈現直接打動了他;楊乃文也說:「我們都是人,就不相信所有導師沒有犯過錯,我看過最愛的團,前面開頭3次都彈錯。」不過張芮僑自己也說,犯這樣的失誤自己是無法接受的,很感謝導師願再給她一次機會。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