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連署剩1天 呂秀蓮批連署站遭公權力介入

▲▼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          。(圖/記者張一中攝)

▲呂秀蓮 。(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連署剩下最後一天,呂秀蓮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上週許多連署站受到警察關切,紛紛收攤和拒絕聯絡,她沒有證據,也不願揣測是蔡政府下令,「有的不是法律問題,但政治干擾絕對有」。

呂秀蓮提到,各地連署書還在整理,據她了解,連署狀況審慎樂觀,應該會過關,但從上周開始,很多連署站收攤,「因受到穿制服的人嚴重關切」,也突然拒絕聯絡,辦公室也接到恐嚇電話,她沒有證據,不願多做聯想,具體份數要到2日下午5時30分才會知道。

另一方面,這次參加總統連署的還有新黨的楊世光,但楊世光1日上午已召開記者會宣布,未達28萬餘份的有效連署書,連目標的4成都沒達到,以大局為重的情況下,新黨會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