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太早換下葛蘭基? 總教練一肩扛起調度責任

▲2019世界大賽,葛蘭基(Zack Grein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9年世界大賽G7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G7太空人總教練辛區(A.J. Hinch)在7局2比1領先的情況下,決定將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換下,結果牛棚大崩盤錯失冠軍。賽後辛區面臨外界的檢討,他表示這個調度他將一肩扛起。

葛蘭基在7局2比0領先時挨了一發陽春砲,接著保送索托(Juan Soto)後在只投80球,且捕手也表示狀況極佳的情況下退場。沒想到牛棚不僅沒有順利止血,還直接崩盤,最終太空人以2比6輸球。賽後辛區表示,他將一肩扛起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替葛蘭基的人選並非牛棚待命的賽揚大熱門柯爾(Gerrit Cole),而是前一場挨轟的哈里斯(Will Harris),而他也在登板後被坎崔克(Howie Kendrick)掃出逆轉2分砲。

「我們要求葛蘭基要擔負更多的工作,而他也做到了,他投了整個10月最長的局數,」辛區接受《New York Times》訪問時說道,「我寧願讓他早一兩個棒次退場,而不是多貪幾個出局數。」

對於另一個質疑,為何當時不直接推柯爾上場,辛區解釋道,「在沒有確定會贏下這場比賽的情況下,不會打算讓柯爾登板,他的工作是在最後關頭守住勝利。柯爾已經準備好了,我計畫是在接下來追平甚至超前時,才會讓他上來。」

推出哈里斯其實是太空人整個季後賽的調度模式,他的定位就是勝利組的第7局投手,此前季後賽前11場比賽9.2局飆出11K只失掉1分,沒想到聽牌後的G6、G7接連挨轟成為戰犯,賽後哈里斯也相當自責,眼角泛淚。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太空人世界大賽葛蘭基辛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