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軍事化教育…兒叛逆翹課一周!李興文自責「對他太嚴格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興文因電影《報告班長》走紅,2010年又以電視劇《新兵日記》再受關注,私下他對小孩教育嚴格,「希望他們達標,好,還要更好。」曾被形容「軍事化教育」,要求兒子每早6點起床、7點游泳,要求跳繩1000下,希望兒子品學兼優。

▲李堉睿躲在貨櫃區等到打烊沒人後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李興文臉書)

▲李興文鐵血教育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李興文臉書)

李興文1993年和陳姝卉(陳淑惠)結婚至今,育有2子,他在外是班長,在家是連長教育,大兒子李堉睿高三時到美國就讀,之後就讀聖荷西大學經濟系,畢業返台後待業,他曾分享抽大麻好處,引起軒然大波,李興文第一時間痛罵兒子,但受訪時也說,自責對兒子管教太嚴格,沒有和兒子交心,兒子就是想引人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28日深夜大鬧IKEA,警方目前已帶回偵訊。(圖/記者陳豐德攝)

▲▼李興文長子將在律師陪同到新莊分局說明案情。(圖/記者陳豐德攝)

▲▼李興文長子將在律師陪同到新莊分局說明案情。(圖/記者陳豐德攝)

對兒子管教嚴厲,大兒子李堉睿求學時一段時間叛逆,跟著籃球場上認識的朋友蹺家一周,李興文因為忙於事業,最後跑到學校找生教組長了解狀況,改變他對孩子的教育方式,李興文也說,現在對孩子管教方式是「自由發揮、從旁監督」。

▲李堉睿躲在貨櫃區等到打烊沒人後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李堉睿深夜大鬧IKEA。(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李堉睿最後自己等到不耐煩,假裝第一個客人離開IKEA。(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大兒子李堉睿目前經營Youtube頻道「馬克斯WillDoIt」,昨PO出影片「我在IKEA睡了一晚!」夜晚潛入新莊IKEA,大膽裸身解放洗澡,並且坐在書桌前假打手槍,行徑讓人傻眼,目前已經到新莊分局偵訊。《ETtoday星光雲》致電李興文,手機關機,目前已通但未接。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