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雷芸甄守備好臂力 圈粉裁判要合照

▲雷芸甄用好身手圈粉裁判。(圖/記者林育正攝)

▲雷芸甄用好身手圈粉裁判。(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華僑高中先發女游擊手雷芸甄守備實力不俗,更被裁判稱讚「臂力很好」,對上科班底子球隊中華中學敲出的球,也能從容處理完成刺殺。她的好身手連場上裁判都被圈粉,更在比賽後找她合照。

華僑高中今年籤運不佳,碰上實力不俗的中華中學遭到3局0比20扣倒。不過比賽過程中,雷芸甄順利處理游擊方向滾地球,傳一壘刺殺。人還在場上,裁判孟祥淵就跟她說比賽結束一起合照。「我有點驚訝!」她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上高2第2次參戰黑豹旗,雷芸甄大嘆:「超想拿到第1勝!」,還感嘆自己在黑豹旗的首安也還沒出爐。此役站上打擊區,還跟不上投手的球速就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我第1球就嚇到了,原本還以為有機會。如果碰上第1個投手可能還有機會安打,但我上去還沒適應第2個投手,就被三振了。」

參加棒球隊兩年,雷芸甄笑說自己從一開始矇矇懂懂也怕球,到現在反而有點怕球,「之前練習接球晃神,結果被打到臉!」

明年還有最後一次幫助華僑奪下黑豹旗首勝,以及挑戰首安的機會,但屆時雷芸甄也將升上高三。「有時間就會跟著球隊練球,應該會再來參加!」

▲雷芸甄用好身手圈粉裁判。(圖/記者林育正攝)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