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遭2.4公尺巨蟒勒死  屋內還有140條蛇

▲許多人喜歡將蛇當寵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喜歡將蛇當寵物,圖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的警方日前發現36歲的蘿拉(Laura Hurst)在家中倒地死亡,並且還有一條245公分的大蟒蛇纏繞在她的脖子上。警察金‧賴利(Kim Riley)表示,他們懷疑蘿拉是被蟒蛇勒死,但目前沒辦法證實,一切都要等相關的屍檢報告出來才能再作說明。

根據CNN報導,警方在上月30日晚間接到報案電話後立刻派了醫護人員過去,當趕到現場並將大蟒蛇移開時,蘿拉早已窒息失去心跳。金表示,蘿拉死亡的房子是屬於本頓縣(Benton County)的警長唐‧芒森(Don Munson)所有,裡面一共有140條蛇,而其中的20條是蘿拉養的,她每個禮拜都會來探望這些蛇2次。

根據2001年的報導,唐‧芒森曾經是一名養蛇人員,還曾經向媒體展示過一條390公分的巨蟒,並表示自己的車庫裡養了52條蛇。對於蘿拉死在他的房子裡,唐‧芒森表示「這是一件悲劇的事情,不過我也會全力配合調查。」

蘿拉的兩個孩子對外則表示,他們不想對此事多談。而勒死蘿拉的蟒蛇則是網紋蟒,主要分布於印尼、泰國、緬甸等東南亞地區,是世界上最長的蛇。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