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退休教授傳大陸失蹤 校方:教學情況正常、與家屬瞭解中

▲▼ 台灣師範大學退休副教授施正屏在大陸失蹤1年3個月。(圖/翻攝施政屏臉書)

▲台灣師範大學退休副教授施正屏傳在大陸失蹤1年3個月。(圖/翻攝施政屏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國際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退休副教授施正屏,驚傳在大陸已失蹤1年3個月。對此,台師大表示,施正屏在校教學情況正常,沒有特殊情況,但去年2月從師大退休後,沒有與學校及系上有特別聯繫,對他的後續情況並不清楚,目前與家屬瞭解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施正屏去年8月在大陸失蹤,家屬透過熟識的台商朋友今年6、7月時透過管道詢問,證實施正屏涉及國安理由,被關押在北京,但家屬至今都無法前往探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師大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施正屏副教授之前在國際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任教,在校教學情況正常,沒有特殊情況,但去年2月從師大退休後,沒有與學校及系上有特別聯繫,所以校方對他的後續情況並不清楚,目前與家屬瞭解中。

校方資訊顯示,施正屏畢業於美國康乃狄克大學經濟博士,授課領域包括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方法、組織行為研究、專案管理研究。研究專長包括,計量經濟學、組織行為、專案管理、策略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