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台男娶越南妹」社團真相 爆表顏值照誘私訊「每人至少損失60萬」

▲▼鄉民爆料指出該社團騙台灣人到越南相親。(圖/翻攝自Facebook/越南妹台灣仔)

▲鄉民爆料指出該社團騙台灣人到越南相親。(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日前分享一張「台男娶越南妻」的臉書社團照片,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許多人看到越南妻的顏值都大喊+1。事件經媒體曝光後也傳到批踢踢上,不過就有一位鄉民發文透露社團真相,直言說「我也是他們集團受害者」。

▶︎影/台男娶越南妹!臉書曬幸福合照…網友一看「爆表顏值」哭喊:可以+1嗎

▲▼粉專分享台男娶越南妹照片社團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粉專分享台男娶越南妹照片社團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一位台灣男子在臉書社團上曬出自己與越南籍老婆的出遊照,同時附上「剛好遇見妳,餘生都是妳」的甜蜜誓言,這張照片也被「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至臉書上,引來數千個網友按讚留言。

▲▼鄉民踢爆「台南娶越南妹」社團真相。(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有網友分享親戚娶越南妻的經驗,說運氣很重要。(圖/翻攝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粉專分享該則新聞後也有許多人討論,有網友說「我的親戚也有娶越南的,很幸運娶到一個漂亮又乖巧的女孩,運氣很重要,還有自己本身的條件也蠻重要的」、「怎麼看不到內容....曬太大了」、「台男衝啊!組團去娶老婆ww」。

▲▼鄉民踢爆「台南娶越南妹」社團真相。(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鄉民踢爆「台南娶越南妹」社團真相。(圖/翻攝批踢踢)

此事在批踢踢上也引起討論,其中有一位鄉民驚爆「這是人蛇集團,在貼恩愛照,吸引台灣人帶去越南相親詐騙,我也是他們集團受害者,你如果私密他,他會告訴你費用多少,如何娶,然後再配合女生狠狠痛宰你,去年他們集團受害者已經40多人,每個人損失都是5、60萬」。這篇文章也被PTT表特神人「神龍Z9」吳達偉轉發說「有卦!!」。

▼神龍Z9也在臉書分享這則文章。(圖/翻攝Facebook/Z9的看板)

▲▼鄉民踢爆「台南娶越南妹」社團真相。(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