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傳列3位前主席 朱立倫:希望是充滿戰力團隊

太陽花學運警方依法驅離遭判百萬國賠,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日陪同黨籍宜蘭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在宜蘭市綠九市場等地拜票,媒體詢問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好不好?他說,真的夢幻組合應該是充滿希望充滿戰力的團隊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看法,朱立倫說,充滿希望戰力才是夢幻組合。(圖/記者游芳男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看法,朱立倫說,充滿希望戰力才是夢幻組合。(圖/記者游芳男攝)

媒體提問「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3個黨主席」是否為夢幻名單及看法?朱立倫說,有利有弊,名單是希望把歷任黨主席擺最後,民眾想看到的是國民黨有沒有多給年青人機會有沒有多給未來國會戰將及未來預備的縣市長機會。

他說還是強調要多給年青機會多培養國會戰將及未來縣市長這會比較好,真的夢幻組合應該是充滿希望充滿戰力的團隊吧。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妻嬌喊:快進來~他聽「喘息+撞擊聲」頭頂秒綠!破門見床邊肉色外露氣炸

►宜蘭翁切「鐵管」爆炸慘死  國軍比對竟是F-16戰機「2.75吋火箭彈」

►載老婆拍網美照 休旅車滑動「他跳上車」仍煞不住…車跌落20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