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批韓國瑜白胖說」遭飆罵:媽X的死女人! 截圖亮名警告每一個都要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萬老師」郭昱晴10月30日於臉書痛批韓國瑜「連我7歲的兒子都知道的道理,一個有著社會責任的公眾人物公然講這種話,意有所指的指摘侮辱他人人格,實在令人儍眼」,並且也公開呼籲韓國瑜的支持者不要隨意謾罵,否則將會一一提告。

▲郭昱晴。(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韓國瑜造勢晚會「白胖說」引起軒然大波,郭昱晴10月30日也在粉絲專頁痛批:「從我兒子懂事以來,我就教他不可以取笑別人的外表,不管是高矮胖瘦美醜,這種主觀,又有立場的批判,是非常無禮又欠缺教養的!連我七歲的兒子都知道的道理,一個有著社會責任的公眾人物,公然講這種話,意有所指的指摘侮辱他人人格…實在令人儍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郭昱晴還用HASHTAG形勢抗議「不要不停秀下限啦」、「真不知道大家還可以忍受多久」、「一早看到又阿囃(意旨煩躁)起來了」,同時她也在「公民割草行動」社團強調如果有不理性的韓國瑜支持者來謾罵,絕對會一一告下去,並將賠償金全拿去做公益。

▲郭昱晴。(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看見韓國瑜白胖說覺得生氣。(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怎料狠話撂了沒用,郭昱晴10月31日無奈表示還是有不理性的人在直播和私訊留言,「來了…先截圖再說」、「我直播那篇…」,從她附上的圖片可見網友言語激烈,「郭逼的,妳知道妳在說些什麼,妳到底懂不懂中文,媽X的死女人,心不美,就是個渣」。

甚至還有網友批評郭昱晴戲演得不好、長相也不優:「言語也粗也魯(第二個「也」應為贅字),唉這種人也敢在戲劇圈混?不懂政治就別在那亂吼亂叫,妳懂什麼?收拾行囊,回家睡覺,別吵死人吧!」對此,郭昱晴只有滿滿的無奈,而網友都支持她一定要提告並且提供網路報案的連結。

▲郭昱晴。(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遭到謾罵。(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事實上,引起白胖說的紛爭主要是因為,韓國瑜在10月28日造勢晚會上表示,越支持民進黨的鄉親,日子過得越辛苦,怎麼你們民進黨高層現在手上有權了,自己日子越過越好,「用外型來看好了,你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是不是白白胖胖?你看我韓國瑜是不是黑黑瘦瘦的?」

韓國瑜加碼點名,「你再看看桃園市長鄭文燦,是不是白白胖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白白胖胖,基隆林右昌也是白白胖胖,為什麼我們國民黨侯友宜、盧秀燕都是黑黑瘦瘦小小的?」或許是擔心被貼上「失言」標籤,他也補充,這番話旨在凸顯民進黨的問題,「這個話是讓我們去思考,我沒有意思去批判任何人。」

▲▼韓國瑜桃園             。(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發言引起軒然大波。(圖/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