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欠錢落跑母騙:死了 女友2年後返鄉撞見「復活的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澳洲女子瑞秋(Rachel)向媒體投訴,18歲的時候與擔任廚師的艾利斯特交往,期間借出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後來兩人分手,打電話追問對方的母親,沒想到竟然得到「人已經死了」的回答,只好傷心離開前往外地展開新生活,然而,2年之後返鄉探望親友,卻撞見男友活蹦亂跳地在餐廳工作,讓她不知道是該傷心還是該生氣。

根據澳洲ABC(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上月28日報導,瑞秋與當時21歲的艾利斯特(Alistair)陷入熱戀,「他做事很專注,人也很好,我覺得這些特質很重要」,無奈這場戀愛才談了3個月,男方就失業了,還向她借款1000美元維持生活。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瑞秋認為和艾利斯特交往期間,也是有不少快樂的時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瑞秋提到,自己那時候正值年輕多變的年紀,艾利斯特失業幾個月後,她就決定分手,當時還有拿回300美元的債款,「接著我發現家裡的物品開始慢慢不見,先是一些家具,最後連床都不見了,一切都沒了。」

瑞秋坦言,曾打電話追問艾利斯特的母親,對方回答兒子因為生病前往昆士蘭復健,可是在自己的印象中,男友並沒有吸毒的習慣,「我開始向他的朋友打聽,這才知道他到處欠錢」,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卻傳來男友已經死亡的消息。

用餐,餐廳,約會,吃飯,生蠔(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艾利斯特原本是一名廚師,後來失業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真的很蠢,我卻沒有對此提出任何質疑。」瑞秋無奈地說,艾利斯特母親證實兒子是因為欠錢被殺,她想既然人已經走了,就不要再繼續追究,於是看開一切前往外地展開新生活,2年後才鼓起勇氣重返傷心地探望親友。

「回來那天我和朋友到某間餐廳閒晃,我記得艾利斯特的兄弟也在那裡工作,於是好奇開口詢問。」瑞秋提到,接著就看到讓她至今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畫面,因為艾利斯特根本沒死,「我有報警,但是沒有用,打給他母親也只收到抱怨簡訊,責怪因為我的關係害她兒子又失業了。」至於這起離奇的詐死事件到底要怎麼落幕,目前就連瑞秋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