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太座吃合菜!好客老闆「留2張空板凳」無影蹤 人夫吃飽想付錢…笑噴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帶老婆去谷關泡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每個消費者一定都希望遇到熱情好客的老闆。一位人夫的老婆日前生日,他就帶女方到谷關泡溫泉吃大餐,旅館配合的餐廳是做合菜,不僅超好吃,夫妻倆也吃到撐,熱情的老闆還從2人進門時,就說要泡高山茶來喝。沒想到老闆人就不見了,讓原PO笑噴「我可以不喝茶但是你不可以不收錢吧!」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太做生日到了,他帶女方到谷關泡湯,「旅館配合的餐廳很有愛」,準備的合菜讓2個人吃超級飽,味道也超級好吃,「霸特……這家老闆從我們進門時就說要泡高山茶來喝,結果……」、「#老闆你人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滿桌菜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照片,只見夫妻倆眼前擺了5菜1湯,菜色包括清蒸魚、蔥蛋、炒青菜、金針湯等等,雖然看上去都是家常菜,但感覺就是簡單又美味。接著另外一張照片,應該是夫妻倆吃完飯要結帳,卻找不到人,到門口只發現2張空板凳和擺有水果、杯子、藥粉盒的桌子。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沒付錢,老闆怎麼就不見了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找不到老闆讓原PO忍不住用hashtag笑呼,「#我可以不喝茶但是你不可以不收錢吧!」最後則是再次稱讚強調「#老闆跟老闆娘為人真的超nice的」,還貼出3個比讚的圖案。網友也紛紛笑說,「老闆完全不在意有沒有收錢欸哈哈哈」、「要你當自己家的概念」、「老闆已經上山採茶了,要現採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