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群組傳「9萬極樂海參崴」  4天3夜5妞爽滾床…PO比基尼妹扭臀照搶客

▲加密群組瘋傳俄羅斯海參崴激情遊,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Telegram)

▲加密群組瘋傳俄羅斯海參崴激情遊,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Telegram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對於俄羅斯的想像,都是金髮碧眼的女孩,近年來也有與俄羅斯「姻親」的男網友,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讓人羨慕。近日在俄羅斯通訊軟體「Telegram」上,出現一個群組,打著「海參崴深度旅遊」的名號,但內容卻是相當極樂露骨。

綜合外媒報導,這則突破大家對於撒錢的想像,「海參崴深度旅遊」內容中,共計4天3夜有不同的俄羅斯辣妹伴遊、遊艇開趴、還有熊掌、帝王蟹、海參、魚子醬等高檔海鮮吃到爽,而白天的行程更是霸氣,有著實彈射擊、釣魚、百貨公司雪拚等,讓人看了相當瞠目結舌。

此外,俄羅斯簽證辦理是出了名的麻煩,但這間「旅遊公司接待」打著除了機票之外,一切全包,除非需要加價項目,否則2萬人民幣(約台幣9萬元)包到好。「4天3夜5妞」的標語讓群組瞬間600多名成員加入,並且還附上遊艇上「與辣妹快活」的影片,可以看到伴遊的女性都穿著火辣比基尼、隨著音樂扭腰擺臀。

在最新的貼文中甚至還大膽寫出,連續三天皆有美女床伴1~2小時,如果晚上需要到夜店找樂子,則屬另外加價。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這麼好康的東西,最好這麼點錢就能全包」、「不要錢給了什麼都沒有才是真的!」、「這麼便宜的夢誰敢去」。

▲加密群組瘋傳俄羅斯海參崴激情遊,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Telegram)

▲辣妹遊艇伴遊讓網友相當激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