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萬聖節限定外送!阿金背「熊貓包」燦笑回眸 千名網友搶下訂

▲▼萬聖節限定外送!阿金員工背「熊貓包」燦笑回眸 網友搶下訂。(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lai Lai提供)

▲阿金萬聖節化身成外送員。(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lai Lai提供/粉專黃金姆姆Mu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萬聖節當然要來點特別的裝扮!黃金獵犬姆姆這次化身成限定版外送員,背著特製的「foodpanda」粉色小包包,呆坐在腳踏墊,準備跟著其他同仁去上班,回眸露出萌萌笑容,可愛的模樣讓2千名網友暴動直問,「哪裡可以下訂單?」

網友Llai Lai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這組照片並寫道,「哇哇~竟然驚見超萌熊貓外送員,我要天天叫熊貓!」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粉色上衣的熊貓外送員腳邊多了一位小伙伴,黃金獵犬姆姆化身小員工,背著粉色外送包包坐在腳踏墊,似乎以為要去兜風,露出甜甜的燦笑回眸彷彿在說,「本汪也要上班囉~」,畫面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姆姆的笑容融化,留言搶報名,「哪裡可以請這位外送員送餐!」、「我也好想遇到熊貓特派員」、「東西少了算牠的」、「這種狗很有自己個性,總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想做什麼就去做,想吃客人的食物就去吃,完全不被人類影響XD」、「超級可愛」、「突然也想叫外送」、「狗狗還有小箱子欸好可愛」。

也有其他網友提醒,外送是不能雙載的,可能會被檢舉,上路也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Llai Lai也特別在貼文註解,「這不是在外送期間~小狗子只是坐在車上拍兩張,絕對沒有載著趴趴造~我們都怕被檢舉XD。」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虎斑汪進電梯「下秒動作超有禮貌」 怕狗鄰居讚爆:好乖!

►宅急便包裹收件人寫「圍事阿龍」 老闆:牠是貓耶!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
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黃金獵犬員工外送下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