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騎車發現路人和愛犬「有一腿」! 同款「情侶雨衣」網笑噴:地下情

▲路人和愛犬有同款情侶雨衣。(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李雨璇提供)

▲路人和愛犬有同款情侶雨衣。(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李雨璇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騎個車也能抓包毛孩「偷吃」?網友李雨璇家裡養了一隻秋田犬「陽陽」,先前她幫毛孩買了一件粉紅色的迷彩雨衣,方便讓牠雨天出門散步時穿著,沒想到這天飼主騎車外出時,竟然在路上發現一位騎士和毛孩擁有同款「情侶雨衣」,顏色、花紋全都一模一樣,讓網友全都笑噴,直呼可能是地下情!

在毛孩界非常流行的粉紅迷彩雨衣,也曾被笑說像是「五花肉」,原本飼主以為只有狗狗雨衣才有這款花色,怎料這天騎車在路上就發現鵝子撞衫了,而且對象還是人類,因此她立刻拍下證據,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無奈表示,「今天在路上看到這雨衣越看越眼熟......他為什麼跟我鵝子穿情侶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人和愛犬有同款情侶雨衣。(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李雨璇提供)

 ▲「馬麻我是清白的啦~~」

網友們看了這2張照片的比對後紛紛笑翻說,「慘了,戀情要被公開了嗎」、「地下情要被發現了」、「不能說的秘密XD」、「這是一段跨越種族與性別的戀情」、「找到媳婦兒了」、「不對啊!雨衣是媽媽買的,難道說媽媽你~~」、「這件我家也有哈哈,難怪覺得好眼熟」,隨後媽媽也笑回,「啊......這段情越來越複雜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潔癖嬤不愛狗進屋! 「天使虎斑」默默陪看電視直接變金孫

床上2人4狗躺滿滿!媽哀怨畫「能睡的地方」:今天又搶輸了...

虎斑汪進電梯「下秒動作超有禮貌」 怕狗鄰居讚爆:好乖!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汪愛犬雨衣情侶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