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出軌!24歲爸抱2歲女兒「怒往瓷磚地摔」...傳訊:孩子被我殺了

▲懷疑妻出軌!24歲爸抱2歲女兒「怒往瓷磚地摔」...傳訊:孩子被我殺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施男將親生女兒重摔在瓷磚地板。(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一名24歲施姓男子懷疑妻子出軌,在今年1月時狠下毒手,將自己的2歲親生女兒抱起,並往瓷磚地板用力摔下,接著傳訊給妻子表示,「孩子被我殺了。」據悉,該案近日進行審判,施男因取得被害人之母親的諒解,最後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

綜合陸媒報導,施男與妻子育有2女,不過他結婚之後,卻依然與父母住在一起。據悉,父母不斷勸施男搬離家中,帶著妻子和小孩自行生活。直到今年1月,他與父母又再度因為生活瑣事而發生爭執,他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撫養2個女兒,且懷疑妻子在外面有曖昧對象,隨後便萌生殺女念頭。

▲懷疑妻出軌!24歲爸抱2歲女兒「怒往瓷磚地摔」...傳訊:孩子被我殺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施男摔完女兒後,向妻子打電話、傳訊稱,女兒被自己殺死了。

施男當時在房間裡,抱起2歲的小女兒,2次將頭朝下,並且重重地摔在瓷磚地板上。事後,施男的父母聽見聲響後,立刻衝進房間將小孫女救下,並送往醫急救。據悉,施男當時還拿起手機,發出簡訊通知妻子,「孩子被我殺死了,妳回來去醫院見她。」

施男事後被警方逮捕,並且在法庭上坦承,自己與妻子在2014年結婚,但兩人並沒有登記,婚後一直居住在自己的父母家中。他提到,自己平時外出打工,平均月收入約3000元(人民幣,台幣約1.2萬元),在感到生活困苦期間,父母逼著自力更生,又懷疑妻子外遇,才想找女兒出氣。

▲懷疑妻出軌!24歲爸抱2歲女兒「怒往瓷磚地摔」...傳訊:孩子被我殺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施男坦承,覺得自己無力撫養2個女兒,加上父母施壓、懷疑妻子不忠,才狠下毒手。

據悉,經過醫院診斷,施男的小女兒因重摔而顱腦受傷,但損傷程度屬輕傷一級。最後,法院判決,施男屬於故意殺人罪未遂,但只造成孩子一級輕傷,加上自首後得到被害人母親的諒解,處罰得以減輕,判處3年有期徒刑。

女孩懷孕3個月!「養7年的愛犬」被婆婆偷偷丟棄…氣炸馬上「墮胎離婚」

恥骨爆痛坐博愛座!阿北譙「大陸來的嗎」 孕妻2句擊落…老人沉默快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